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咖喱放多了

野鸡会展又来了,请有关部门出来走两步。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967

帖子

509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5097

水渣

扫一扫,手机访问本帖
发表于 2018-5-15 08:25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会起名儿 相关部门是不是出来吱一声儿

273

主题

860

帖子

385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3850

水王水娃水渣屌丝摄影达人

发表于 2018-5-16 15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看见朋友圈有人赚就恨不得把真相告诉他,真奇怪哪来那么多野鸡会展

2

主题

1795

帖子

461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积分
4613

水娃水渣屌丝摄影达人

发表于 2018-5-17 15:55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卫生过关,其他野鸡不野鸡的就不管了。毕竟能来办就说明有市场。消费需求和层次决定的

1

主题

1040

帖子

258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87

水王水娃水渣屌丝摄影达人

发表于 2018-5-22 22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看到朋友圈有人在转发,好生气,就是些大骗子嘛!

4

主题

900

帖子

196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66

水王水娃水渣屌丝摄影达人

发表于 2018-5-25 10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搞笑的野鸡会,哈哈

5

主题

178

帖子

41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3

水渣摄影达人

发表于 2018-5-28 15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真的是,现在还有人相信这种东西我也是

111

主题

586

帖子

150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01

水娃水渣屌丝摄影达人

发表于 2018-6-20 20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害怕啦  表示从来不会去 价格又高又不卫生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玉溪网版权所有   滇ICP备备案  08100907号-2

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04号

   中共玉溪市委 玉溪市人民政府 主办 玉溪日报社 承办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